林弋弋

【春镜】就是个脑洞

好久之前跟我专属明镜开的脑洞
大概就是两个人都死了之后,两个鬼在坟地天天无聊闲逛的时候遇见了。
“ 早死的果然还是你,汪曼春。”大姐率先开嘲讽。
“你也没比我迟多少啊明大董事长。”曼春自然不肯受气的。
“为国而死,死而无憾。”
“我落得这下场都是你弟弟干的好事,算我瞎了眼看上了个人渣。”
然后开始撕逼。
“你怎么说话呢,要不是你干那些丧尽天良的事情,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要不是十几年前你死活不同意我和明楼在一起,我怎么会同意替日本做事,也决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
“那可是杀父之仇啊汪曼春,你拍着良心说,换了你你能接受?”
”那是我叔父做的肮脏事情,我是无辜的!何况你弟弟也杀了我叔父,我唯一的亲人!”
“汪芙渠死有余辜。不过你这个女人,也是可怜。”明镜开始松口了。
“你三个弟弟都上了战场,想必你死了都不能瞑目。”汪曼春本来是想嘲讽的,但是也有点不忍心。
然后两个人越想越悲,抱着哭一哭。
“我有点想明楼,上海形势动荡,不知他安危如何。”
“我也想师哥,不知道他又胖了没。”
提起明楼一个弟控一个痴汉都开始激动了。
“我跟你讲,明楼小时候balabala”
“是吗,师哥可是告诉我balabala”
“这混小子!”
“原来师哥在家这么怂。”
然后每天都来聊天斗嘴。
然后汪处长这个从小缺少母爱的人就动心了。
“突然发现这个老女人还是很有魅力的嘛。”
“谈吐果真不凡。”
“明家都是妖孽。”
“想上就上,还没有我汪曼春得不到的东西。”
然后就春镜了。
隔壁坟头的梁仲春:“啧啧啧,都领便当了还不让我吃狗粮。”
隔壁坟头的王天风:“哼。”
抗战胜利不知道多少年后下来的老头子明楼:“wtf?”
抗战胜利不知道多少年后下来的老头子明诚:“Excuse me?”
抗战胜利不知道多少年后下来的老头子明台:“Are you kidding?”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