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弋弋

960/原著衍生

梗:在密鲁菲奥雷的Boss拒绝归还彭格列十代的尸体时,六道骸与你也失去联系。紧急开会后其他人各有任务在身,意外的是与密鲁菲奥雷交涉的任务交给了你,而此时你也得知六道骸的意识被白兰禁锢,沢田纲吉所计划的一切你仅仅是隐隐有预感而不知道具体,在这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情况下,你该以一个什么样的姿态面对谈判桌对面的白兰,在保全彭格列尊严的情况下利益最大化。

微凉夜风夹带淡金色阳光自窗口涌入撩起及肩长发,抬脚踏足纯白地板金属质靴根与大理石撞击发出清脆声响。骸大人潜入这里作为卧底却被禁锢了意识已经许久没有消息,明知骸大人就在这里但是却不能出手心中万分羞愧与内疚。几天前boss殒命于此遗体被扣在密鲁菲奥雷对方不肯归还只是要求谈判,双拳握紧指甲嵌入手心疼痛感勉强压下了心中的悲伤和愤怒。大空不会就这么离开,隐约可以预感到boss的死亡不是单纯的遇害然而线索繁杂无从梳理,身为守护者能做的就是完美的完成任务。即使自身不够强大背后的支柱摇摇欲坠,面前毒舌吐着信子微笑身后是深渊万丈后退即死。跟随领路人在暗红色雕花木门前停下脚步,微微颔首以示感谢,深吸口气心情平复。这无疑是个可怕的男人,白兰·杰索,有着非人的强大力量和诡诈的计谋,所以更要拿出十二分的勇气来面对。骸大人是即使拼上性命也要守护的存在,boss的遗体无论如何也要回归家族。这不仅仅是情感上的牵挂,更关系到彭格列百年的尊严。既然如此态度便不可不强硬,没有人会对处于下风又展现弱势的猎物心软,更不可太过显露敌意给人落下把柄成为他们光明正大与彭格列开战的理由。微微启唇眯起眼眸轻轻呼气,松开紧握的双拳抬手曲起食指礼貌轻扣三下木门,调整脸上有些僵硬的表情唇角上挑成一个微笑,意外的在门后看到那张带着标准公关式微笑的面孔,因为仇恨从笑容里感觉不到丝毫亲切。刚刚准备问声下午好突然的被捞起了右手,微凉的嘴唇接触皮肤,幻术师被敌人触碰实体而产生的危机感让手臂上生生起了层鸡皮疙瘩,不动声色任他行罢吻手礼,对关于自身外貌和身材的赞美词句致以感谢便随人走进室内,微撩裙摆落座宽大办公桌旁,轻抬下巴目光对上对面带着捉摸不透微笑的人,手肘放在桌上修长十指紧紧交握,轻轻启唇用最严肃的声调一字一句清晰吐出词句】下午好白兰先生。如您所见,今日我应邀而来以彭格列十代雾守的身份代表彭格列家族,来接我们的首领沢田纲吉回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