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弋弋

960/给平行世界同体的情书

亲爱的Chrome.Dokuro:

我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你。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但是我还是要给你写这封信,因为我爱你。

也许你在另一个世界过的比我要好,那么我会很开心,没有一次一次带着硝烟的战斗,你的笑容应该更多呢。骸大人现在也很好吧,想象着你和骸大人的笑容,似乎明天的黑暗就能很快过去。

我这里情况有些不一样,新崛起的家族一直在打压彭格列,骸大人还被囚在水牢。每天都像是笼罩着阴云一样,但是boss一定会想出办法来的,我们都相信着黎明不会远。

如果你的情况比我还要糟糕,那么不要太过的难过和悲伤,不要恐惧将来的战斗,没有人喜欢战斗和死亡,但是为了伙伴们便没有什么值得畏惧,骸大人会一直是你的依靠,不管他身在何处,不管他能不能保护你。你紫色的眼眸里可以流出泪水,你玫瑰色的唇瓣可以颤抖,但一定是要因为喜悦和感动。

如果你已经死去,那么请原谅我不能在你冰冷苍白的嘴唇上落下离别的轻吻,不能在你最伤心的时候陪你走过一段。

最后,我亲爱的chrome,希望无论在哪个世界,你都能发自内心的微笑。

共勉。

             

评论